夜行水果

因为我只想见你一个人呐

【17h/方王】社交网站的正确用法


QQ群【今天你加训了吗】

袁柏清:【图片】!!!什么情况??我师傅回国了还是队长出国了???

刘小别:重点是这个吗??!!!这是什么操作!?!?

柳非:【可达鸭抱头.jpg】

许斌:【可达鸭抱头.jpg】上午我给队长打电话他什么都没透露……

高英杰:……………【这一切对三岁的我来说太刺激了.jpg】

刘小别:【图片】wb也更了!

袁柏清:居然用不同的图!不愧是师父!

刘小别:???不懂你吹的点

柳非:队长脸红了,我的天呐,我没看错吧QAQ

高英杰:我还没缓过来……

许斌:……英杰别方,总之发👏❤️🎂就没错

---

北京·王杰希家·床上

方士谦(刷手机):哎,现在的年轻人,一言不合就旋转升天炸成烟花,太不稳重了。

王杰希(翻身):腰疼,给我揉揉。

-------

祝杰希生日快乐!

爱你一万年!

评论(24)
热度(92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行水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